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古城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课辅导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9-13 00:00:00

  9月13日,古城镇纪委书记以党风廉政建设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在红星村进行党课辅导。

  党课主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基本内涵、重大意义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海晏河清政治环境助力民族团结和谐稳定发展等方面进行讲述,强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维护民族团结的根本保证,并结合实际情况,就巩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成果,持续净化社会风气,为推动民族团结事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进行了深刻阐述。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全面贯彻党的政策和理论,坚持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民族工作有机融合,有效形成以优良党风建设带动政风发展的良性循环,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奋力开创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的新局面。(古城镇纪委 李璇)

>>><<<